曝易建联入湖人合同细节 部分受保障拥被裁风险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8-24 14:53:27
A+A- | 纠错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易建联加盟湖人,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部分受保障合同,同时易建联还会面临被湖人裁掉的风险。

  今年休赛期,易建联选择加盟湖人,然而有关易建联与湖人的合同条款始终显得很神秘。曾有消息源称,易建联与湖人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而也有消息人士称,易建联与湖人所签的合同薪金约为一年800万美元。

  不过据美国雅虎体育透露,易建联与湖人所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部分受保障合同,其中受保障部分的薪金约为25万美元,而按照易建联在NBA联盟效力过5年的标准,他的合同基本薪金约为1139123美元。

  当然除此以外,这份合同还包含激励条款,激励部分的薪金约为6860877美元,因此加上所有部分的话,那么易建联最终有望得到的薪金约为800万美元。

  据悉,直到明年1月10日,易建联在湖人队中每天的薪金约为6701美元。如果在那之后易建联仍留在湖人队中,那么他的合同将会转变为全额受保障。而且不要忘记他的合同中含有激励条款,意味着易建联在老将底薪基础上还有望增加收入。

  从湖人角度来看,如果易建联新赛季与球队磨合不佳的话,那么他们可以选择裁掉易建联,从而使薪金空间保持灵活性。不过至少从现有情况来看,湖人上下对于易建联的前景表示乐观态度,不论是球员还是主帅沃顿,都对易建联赞赏有加。

  (浮云)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