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重要城镇发生爆炸袭击致十余人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21 22:51:21
A+A- | 纠错

  中新社北京8月21日电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中部城镇加尔卡尤当地时间21日发生恐怖袭击,致十余人丧生。当地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对该事件负责。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加尔卡尤当日连续发生两起爆炸袭击。第一起汽车炸弹在当地政府办公地被引爆,随后在救援机构抵达爆炸现场后,第二起汽车炸弹袭击随即发生。

  据当地政府官员向路透社透露,两次爆炸袭击威力极大,造成多人死伤。另有目击者介绍称,他们听到了两声巨大的爆炸声,并伴有交火声。

  据称,加尔卡尤在索马里具有重要战略地位,该地安全局势一直不稳,经常发生袭击事件。

  袭击发生后,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据媒体报道称,不久前,索马里官方刚刚逮捕了该组织的一名军官,此次袭击或是索马里“青年党”展开的报复行为。

  索马里“青年党”是一个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邻国多次发动袭击。为彻底铲除这一极端组织,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完)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