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男子怀疑女友出轨 将其杀害埋院子(图)

来源:德州晚报  2016-08-16 15:29:43
A+A- | 纠错

房东王某在指认现场

女工王某被埋院子的坑

  一年多以前,房东王某和女工王某相识,一直保持着非正常男女关系。一天晚上,房东发现该女工拎着一个新买的手提包,怀疑是其他男人送的。双方争吵后升级为厮打,房东将女工残忍杀害,并将她埋在院子里后逃逸。最终,警方将房东王某抓获。这是8月14日,记者从宁津县公安局获得的信息。

  房东和王某两人同时消失有隐情

  7月15日,宁津县公安局张大庄镇派出所突然接到河北省东光县一家拉花厂老板崔某的报案,说工厂女工王某失踪,至今已经两天两夜未归。

  宁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吴珂介绍说,7月13日21时许,崔某送该拉花厂的女工王某到张大庄镇双碓村十字路口一家饭店门口。王某下车后一直到7月15日,将近两天的时间一直联系不上。

  在接到报警后,宁津县公安局张大庄镇派出所民警立即陪同崔某来到该饭店门口,通过蛛丝马迹寻找失踪的王某。但是,派出所民警在周围排查,并没有村民见过王某,她莫名失踪了。崔某介绍说,该饭店是一家包子铺,可是包子铺的老板和店里的服务员都没有见过王某,也不知道王某去哪里了?

  民警在走访中发现,该包子铺的后院是一处民宅,院子的北房住着房东,南房的西面是这家包子铺,东面是一家煎饼摊。民警发现北房一直锁着,始终没有见到房东。民警怀疑,失踪的王某和房东是否有关系呢?崔某的回答也印证了民警的怀疑,他说,王某和房东是认识的。

  民警分析说,王某和房东认识,当晚,她来这里是找房东的。找到了房东,就知道王某下落了。房东去哪里了?民警询问煎饼摊和包子铺的老板得知,房东已经一天没有出现了。

  女工王某被杀后埋在院子里

  两个人同时消失,会有怎么的隐情?民警在院内检查,希望找到有关线索,借此机会找到房东和王某。民警在搜索过程中,发现院子中间有一片野草地有明显翻动的痕迹。民警利用铁锨和拖把杆在西北角翻土,浮土被挖开之后,民警发现一具女尸。经过崔某辨认,死者就是失踪的王某。

  王某失踪了两天,竟然已经死亡,尸体还被埋在院子里,房东和王某的死有什么关系,他去哪里了?

  张大庄镇派出所民警发现了王某被掩埋的尸体,一方面保护好现场,另一方面迅速与宁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取得了联系。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宁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吴珂介绍说,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了房东作案的凶器,房东有重大的作案嫌疑,刑侦大队民警针对房东展开调查。

  随后,民警在房东王某家所处的街道监控录像中发现了线索。7月13日晚,崔某驾车送女工王某到房东家的院子门口后,随即离开了,而她从那时起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同时,房东在7月14日晚上离开住宅后,也没有回来。民警确认房东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民警调查,房东姓王,今年52岁,宁津县张大庄镇王壕村人,平时少言寡语,性格内向。房东王某曾在1995年因为杀人未遂被判刑。

  怀疑女友出轨痛下杀手

  宁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吴珂介绍说,刑侦大队的民警一共分成了三组,一组是排查跟房东有关系的人,寻找他能够躲藏的地点;第二组是在王壕村附近,包括农田来搜寻房东,当时,他是徒步离开的王壕村,所以民警专门有一组人搜索附近的村庄,就是步行能达到的地方;第三组民警调取附近的监控,包括城区的监控,还有房东的出行记录。

  7月16日11时许,在民警的不间断搜寻下,在宁津县时集镇后刘太环村附近的农田里发现了犯罪嫌疑人房东王某并将他抓获。经审讯,房东王某对杀害女工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犯罪嫌疑人房东王某的妻子早在几年前已经去世。一年多以前,房东王某和女工王某相识,两人一直保持着非正常男女关系。两人是情人关系,房东怎么会对王某痛下杀手呢?

  宁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吴珂介绍说,房东王某与女工王某在7月13日晚上因为一点琐事发生了争吵,房东发现王某拎着一个新买的手提包,他就认为这是别的男人给买的。随后,双方争吵后升级为厮打。在双方打斗过程中,房东用凶器将王某杀害,为了掩盖罪行,他选择在院子中将王某掩埋。最后,房东趁着夜色逃离现场。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将他抓获归案。

  在拘留所里,房东王某泣不成声,他对杀人的事情悔恨不已。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德州晚报新媒体讯记者 胡兵 通讯员 崔秋芬 陈伟伟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