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森林城市:烟台各类科普教育基地达108处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8-14 20:50:1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8月14日消息 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期间,烟台以森林公园、湿地公园、自然保护区、植物园、各类文化场馆、博物馆、风景名胜区等为依托,以白石文化、仙道文化、开埠文化、海防文化、民俗文化、葡萄酒文化、胶东红色文化等为主题,大力建设文化主题公园和森林文化场馆,并在其中普遍设置科普馆、科普宣传栏等科普教育设施,为中小学生参观提供教育和服务。目前全市各类科普教育基地及生态文化村、生态文明教育基地达到108处,其中国家科普教育基地8处,全国生态文化村1处。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