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遗失11本房产证发公告 网友戏称“车位哥”

来源:综合  2016-08-06 07:42:55
A+A- | 纠错

  一则遗失公告,让成都“车位哥”火爆朋友圈。8月4日,一则“遗失公告”在朋友圈刷爆,一位名为“刘毅”的人,一口气在媒体上刊发了11个房屋产权证的遗失公告,遗失的房屋产权均为负一楼和负二楼车位,“刘毅”被人们戏称为成都“车位哥”。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实地调查发现,“刘毅”遗失的11个产权证,均为玉林北街1号某小区的车位,据小区物业介绍,这些车位均为“刘毅”个人购买,而该小区车位最贵达18万元。记者试图联系到刘毅本人,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刘毅本人并未接受记者采访。

  8月4日,一则遗失公告图片在朋友圈刷爆,该公告当中,内容为不同号数的“刘毅位于武侯区玉林北路1号1栋-1楼XXX号房屋产权证遗失”声明,共计多达11条,从这11套房产信息可以推断,均为负一楼和负二楼车位。

  一口气遗失11本车位产权证,令该则公告蹿红网络,“刘毅”也被人们戏称为成都“车位哥”。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查阅报刊证实,遗失声明图片出自8月4日本地一家报纸的“声明·公告”栏,失主刘毅遗失的11本房产证均位于“玉林北路1号1栋”。昨日一早,记者来到玉林北路1号,但这里并没有地下室或地下车位。记者随后在周边排查,经提醒前往名字相似的“玉林北街”。玉林北街1号的此处住宅由数栋近百米的高层组成,其中1栋为电梯商住公寓,并拥有负一楼、负二楼停车场车位,记者随后向物业打探刘毅和车位遗失证明的消息,也与公告中信息吻合。

  据物业告诉记者,刘毅是这里的业主,公告上11个车位为刘毅个人购买,并非公司车位挂靠个人名下。至于为何遗失这些产权证,物业表示也并不清楚。记者还了解到,11个车位中如果按该小区的最贵车位价格计算,价值接近200万元。

  成都商报记者 吕波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