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动起来更完美 21天跑步计划喊你签约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8-05 15:45:00
A+A- | 纠错
烟台首届21天跑步计划全城招募

  胶东在线8月5日讯(记者 张倩)当中国健儿“赴里约战”时,千里之外的我们是否也和自己来个约定狂欢奥运?烟台首届21天全民奥运跑步养成计划(以下简称“21天”)即日起面向港城招募300名跑步“合伙人”,在21天时间内完成一次完美蜕变。感觉身体被掏空?那就来试试吧。

  21天,似乎是一个神奇的数字。21天即可养成一个习惯,早起的习惯,阅读的习惯,跑步的习惯……21天前的你或许是个大懒虫、大学渣、大胖子,但21天后,你已能够和过去告别,勇敢追梦。“21天”尤其欢迎欢各种没有跑步经验的、“管不住嘴迈不开腿的吃货”“上楼梯追公交车大喘气的”“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的”人群参加,专治各种不服,拯救各种不开心。

  线下,“21天”设置4场跑步活动,分别是8月14日(周日)、8月21日(周日)、8月28日(周日)的训练跑和9月3日的毕业跑。线上,“21”天采用契约制跑法,参与者需缴纳21元作为契约金,每周完成打卡任务,即可返还相应契约金。最终完成“21天”计划者将获得21天打卡纪念奖牌一枚。

  跑步人人都会,但如何科学跑步达到好的效果,并非人人皆知。21天全民奥运跑步养成计划在前三场跑步训练日,将安排医师跑者、医疗服务志愿者全程提供运动医疗服务,同时开设大咖讲堂,讲解不同主题的跑步知识,主要包括跑步计划、跑步姿势、跑步装备等,并由红十字会对参赛者进行专业的急救培训。

  “烟台首届21天全民奥运跑步养成计划”由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和莱跑吧跑团承办,通过招募爱运动、爱跑步的朋友,遵循科学的训练计划,凭借独具特色的激励机制,在相互鼓励下共同完成21天跑步挑战赛。本次活动得到了烟台万科的大力支持,作为一家健康向上的企业,万科一直积极推广健康运动,希望让社会更多人感受运动的魅力与正能量,传递健康与快乐。

   看看这个妹子,8周跑步后的改变,颠覆你的世界观

  

  报名方式

  个人报名1、关注“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jiaodongNet),点击“21天”--“报名入口”--选择班级--加入班级微信群--缴纳跑步契约金---分享运动照片。2、每42人一个班,由莱跑吧资深跑者担任班长管理班级事务。

  企业报名1、企业报名请直接拨打0535-6785669;2、企业班级为21人组班,由莱跑吧资深跑者担任班长、企业活动负责人担任副班长共同管理班级事务。

  报名条件

  1、关注胶东在线微信二维码;2、手机必须安装跑步App(咕咚APP、悦跑圈APP或其他有记录功能的APP);3、微信必须开通微信支付(可以接收红包)。

  活动时间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8月13日。活动时间:2016年8月14日--2016年9月3日。

  参加活动要求

  参加者年龄要求:不建议未成年掺合,不鼓励百岁以上老人挑战。参加者身体状态要求:欢迎身体健康、积极上进者参加,也尤其欢迎各种没有跑步经验的、“管不住嘴迈不开腿的吃货”、“上楼梯追公交车大喘气的”、“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的”人群参加,专治各种不服,拯救各种不开心。有以下状况者不宜参与: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率不齐;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7、孕妇。

  21天契约制跑法

  参与者需缴纳21元,作为契约金,每周完成任务者,即可返还相应契约金。返还方式已微信红包形式返还。具体发放方式为:第一周:3元;考核标准:【周打卡】≥ 3次,【周跑量】≥ 4公里第二周:7元;考核标准:【周打卡】≥ 5次,【周跑量】≥ 7公里第三周:11元。考核标准:【打卡总数】≥ 15次,【总跑量】≥ 21公里

  考核标准:所有跑者需同时满足4个条件,方可获得全部契约金。(1)跑者必须在“胶东在线”微信进行不少于15次打卡(公里数);(2)21天养成日期间完成15天运动记录;(3)21天养成日期间累计跑量达21公里;(4)所有数据以咕咚、悦跑圈或其他具备记录里程功能的APP内纪录为准。特别说明:(1)活动计划一旦开始,既视为契约跑开启,如第一周未完成计划将视为自动放弃契约金,契约金不予返还。第二、三周未完成计划者,当周契约金不予返还。(2)【打卡总数】≥ 15次,【总跑量】≥ 21公里,将视为完成计划的跑者,我们将返还全部契约金。未完成计划的跑者,将不予以返还契约金。PS:我们相信大家,但建议每一个跑者可将自己每日跑步记录晒在朋友圈内。

  线上打卡和单纯线下跑步活动不同的是,“21天”的特色是线上,参加活动的朋友只需在“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jiaodongNet),点击底部菜单“21天”--“打卡”完成跑步任务即可,不受地域限制。

  建立班级群

  参与者按照报名顺序划分班级,每42人一个班(企业班21人),由莱跑吧资深跑者担任班长管理班级事务。1、每班设立一名班长、一名团支书。2、“21天”赛事组委会,每周公布班级完成率、跑量、未完成人等相关信息。3、跑者可将“跑友心得”和跑步照片进行分享。

  长按二维码,查看莱跑吧成员,以下是大咖们跑步前后的蜕变,你还认得出吗?

  参与就送圣牧有机牛奶和运动背包

 

  

  

  【翡翠公园】    电话:6298888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西炮台公园旁

  【烟台万科城】  电话:6950000 地址:烟台市开发区北京中路与宁波路交汇处(张裕卡斯特酒庄东南350米)

  【万科御龙山】  电话:6718888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竹林路梁家村万科御龙山售楼处

  【万科青年特区】电话:6528888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芝罘岛西路西侧

  【万科假日风景】电话:6458888 地址:烟台市福山区永达街与奇泉路交汇处

  【万科璞悦湾】  电话:6528888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芝罘岛西路西侧 

  

  

初审:李婷婷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