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烟台到国内部分热点旅游地机票价格大幅上涨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24 18:49:1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7月24日讯 记者从市区部分民航售票点了解到,8月份,从烟台出发,到国内部分热点旅游目的地的机票价格大幅上涨。

  市区二马路一家民航售票点的工作人员胡晓爱说,按照以往经验,国内热点线路的机票最高价出现在8月中旬,建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提前预订机票。”7月机票价格总体要比8月份便宜20%左右,对于计划出游的市民来说,可选择本月下旬低价错峰出行,提前制定出行计划,这样有机会购买到价格相对较低的机票。而如果当天出行临时购买机票,往往票价会很高。“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