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隽秀生物科技打造国际组织工程修复前沿阵地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24 21:49:29
A+A- | 纠错

  激扬澎湃新动力 烟台创新型企业巡礼

  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科技创新 打造国际组织工程修复前沿阵地

  胶东在线7月24日讯 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在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览室,研发人员任孝敏向记者展示了他们的高精尖产品——脱细胞神经基质修复膜,这种修复膜主要用于修复受损外周神经,可以广泛应用于整形外科、神经外科、耳鼻喉科等。”神经修复目前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神经断裂后,它是一个单向生长的一个过程,生长的过程中,神经断端很难穿越屏障。但是我们的产品能够促进神经纤维从断端向远处生长,它含的一些神经的生长因子还能够促进神经的生长。“任孝敏说。

  以脱细胞神经基质修复膜为代表,近年来,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始终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引领着前沿医疗科技发展。目前,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以产业园模式为载体,在医疗领域横向布局,纵深推进,积极构建“大医疗”发展体系。”医疗器械组织工程这只是我们未来规划的几大版块之一。目前,我们正在筹建隽秀生物产业园的建设,这里面包含我们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第三方检测、干细胞还有大健康产业,一共分这么五项,未来发展前景还是比较广阔的。“公司董事长高秀岩告诉记者。

  创新心得

       做中国高端医疗器械一流企业,是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奋斗的目标。公司董事长高秀岩说,要实现这个目标,创新是第一要素。”创新的根基是人才。做企业要有识才的眼光、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不断积聚了一批创新意识优、技术能力强、学历水平高的海内外人才精英,逐步建成一个勇于创新、敢承重任、年轻有为的核心创业团队。“高秀岩说。

  创新工作还需要链接资源,我们相继与美国加州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达成“产、学、研、医”深度战略合作,这种多方互助的共赢模式有效调动了各类创新资源,为培养研发创新人才、推进研发创新项目、推广创新研究成果创造了有利条件。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