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火箭引CBA74分先生 布朗与休城签训练营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7-24 10:01:00
A+A- | 纠错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鲍比-布朗已经与火箭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不受保障的训练营合同。

  今年休赛期,火箭尽管失去了霍华德,但是也引入了像安德森和戈登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从目前来看,火箭希望在新赛季能有所作为,因此球队并未停止补强的脚步。

  据悉,鲍比-布朗已经同意与火箭签下一份不受保障的训练营合同。现年31岁的布朗在NBA中曾效力过快船、国王、森林狼等球队,在此期间,他的场均数据为5.1分1.8次助攻。

  相对于在NBA中的表现,布朗在CBA联赛中的发挥显然要更出色一些,上赛季布朗效力于深圳队,在场均41.6分钟时间里,布朗能送出29.2分4.7个篮板6.3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2014赛季CBA联赛深圳与四川的一场比赛中,代表深圳出场的布朗送出74分10个篮板的超级数据,其中两分球37投21中,三分球15投5中,罚球20罚17中。

  从技术特点来看,布朗在球场上能够胜任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的角色,而得分是布朗的强项,对于火箭来说,如果能签下布朗,那么对于后卫线也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布朗近期一直都在与哈登以及火箭队一起训练,从现有情况来看,布朗的表现令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比较满意。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后卫特里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火箭方面已经向其透露,球队不会与他续约。到目前为止,火箭在后卫方面拥有贝弗利、普里吉奥尼、哈登、戈登等球员。

  (浮云)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