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性侵案”女主角:用尽手段要我离开男友

来源:新文化报  2016-07-23 07:50:48
A+A- | 纠错

  特朗普获得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之际,与他有关的一起性侵案21日再次受到媒体关注。

  这起案件的女主角因不满特朗普污蔑自己“编故事”,首次打破沉默,讲述了20多年前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讲述在多个场合动手动脚

  这名女子名叫吉尔·哈思,是一名化妆师。1997年,她曾以强奸未遂罪名起诉特朗普。根据哈思的说法,她多年来一直对特朗普的不轨行为守口如瓶。但特朗普今年5月称哈思在“胡扯”,提起诉讼是为了博人眼球。此外,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也维护称父亲不是“咸猪手”。对此,哈思感到愤慨,最终决定站出来说出真相。

  哈思说,她与特朗普第一次见面是在特朗普大厦里。当时,她和男友乔治·胡兰尼前去向特朗普陈述一项与选美有关的商业计划,希望得到后者支持。结果,特朗普立即对哈思产生了兴趣。

  按起诉书中的说法,特朗普明知哈思有男友,却仍在多个场合对她动手动脚。其中一次在特朗普的别墅中,他欲行不轨,而哈思的男友就在隔壁。而那时,特朗普刚刚离婚,正和后来成为第二任妻子的马拉·梅普尔斯谈恋爱。哈思还称,特朗普还反复纠缠她,逼她和男友分手。她说:“特朗普用尽一切手段,要我离开男友。他经常给我打电话说:‘我爱你,我将是最好的情人,别和那个猥琐男在一起了。’”

  否认女子的言行前后不一

  针对哈思的指控,特朗普竞选团队回应称,这名女子的言行前后不一,可信度存疑,并向媒体记者发送哈思的电子邮件作为证据。

  在这些电子邮件中,哈思表达了对特朗普竞选总统的支持,甚至还要求在特朗普身边工作。对此,哈思回应说,这份电子邮件写于2015年。当时,她已原谅特朗普。后来,特朗普称她在“编故事”,使她在众人面前声誉扫地,她才决定揭露特朗普的真面目。

  哈思同时称,特朗普团队还要求她“封口”,收回所说的话。她说:“特朗普的办公室给我打来电话,现在我的留言信箱里还有这段录音。他们在电话中要求我收回一切有关特朗普的话,称这一切都是我编出来的。我回答,我不会那样做。”

  大嘴

  依旧特朗普称要在边境修墙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21日落下帷

  幕,获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特朗普当晚发表提名演说,重点阐述其内政和外交政策。

  然而,媒体认为,演讲维系了特朗普一

  贯的“大嘴”风格,难以弥合党内分歧,也没有打消党内外甚至国内外对这个华盛顿“搅局者”的疑虑。

  修墙—要立即暂停接收部分移民

  特朗普持反移民主张,称非法移民抢走

  了美国公民的工作。演讲中他再次提出备受争议的“修墙”主张。“我们要在边境修建一面巨大的墙,阻止非法移民、暴力团伙和罪犯,防止毒品大量流入我们的国家,”他说。

  同时,特朗普称美国要“立即暂停”接收来自“被恐怖主义所危害”国家的移民,“我们不想要他们出现在我们的国家里”。

  北约—“过时”了,应“美国优先”

  特朗普强调要打击“伊斯兰国”,但他在北约问题上的立场却依旧“反叛”。他21日表示,北约这个美国数十年的盟友要先对美国“尽义务”,比如,分摊美国已承担数十年的防卫经费等,之后才能获得美国提供的安全保障。演讲中,特朗普称北约“过时”,再次强调“美国优先”。

  希拉里外交政策幕僚杰克·沙利文讽刺道:“合理推断,俄罗斯总统普京会为美国出了个‘特朗普总统’而喝彩。”

  窘况频出

  共和党大会特朗普很尴尬

  尽管美国本土舆论早就预言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不会一帆风顺,但4天内频频曝出的“非常规”窘况仍让人大跌眼镜。

  标志性人物未到场

  除共和党两任总统布什父子、4年前的总统候选人罗姆尼、8年前的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等集体不参会,美国政坛当红的现任参众两院共和党人也大批缺席。

  首日就有人试图阻止提名

  大会首日,更有来自多个州的代表试图发起修改提名规则的议案,以阻止特朗普获得提名。尽管议案因签名州数量不足被大会否决,但这一“党内起义”的举动在历届党代会上也是非常罕见的。

  700多票投给了别人

  19日逐州唱票时,超过700名党代表把票投给了其他总统竞选人,是自1976年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

  克鲁兹拒绝支持

  更为尴尬的是,党内预选阶段排名第二的克鲁兹20日进行大会发言时,拒绝表态支持特朗普。在次日接受媒体采访,解释其为何不为特朗普背书时,克鲁兹说,“我不会支持攻击我太太和我父亲的人”。

  夫人被曝抄袭演讲

  大会首日晚,特朗普夫人梅拉妮娅发表激情演讲试图为丈夫挣分,但随后却被发现其发言稿部分段落抄袭现任第一夫人米歇尔于2008年在民主党大会上的发言。在舆论压力下,特朗普竞选团队不得不承认抄袭事实,最终以特朗普的一位御用写手主动承担责任尴尬收场。

  麻烦不断

  用帕瓦罗蒂名曲特朗普惹遗属抗议

  继诸多音乐人抗议特朗普在竞选活动中使用其名曲后,已故意大利著名歌唱家帕瓦罗蒂的家人21日发表声明,要求这名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停止使用帕瓦罗蒂的经典作品《今夜无人入眠》。

  帕瓦罗蒂的家人说,“帕瓦罗蒂艺术生涯所推崇的手足情谊、团结一致的价值观同特朗普的世界观格格不入。”《今夜无人入眠》出自意大利歌剧作曲家贾科莫·普契尼的代表作《图兰朵》,是帕瓦罗蒂生前演出时的保留曲目,高潮部分“我将获胜”往往令人听得心潮澎湃。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在造势活动中经常使用帕瓦罗蒂所演唱的这首曲子。

  以政策主张极端著称的特朗普已经不是第一次因竞选造势背景音乐而被原作者拒绝。英国摇滚传奇团体皇后乐队、滚石乐团、“铁肺”歌手阿黛尔、加拿大国宝级“音乐教父”尼尔·杨、美国摇滚天团史密斯飞船都曾要求特朗普停止使用他们的歌曲。

  本组稿件综合新华社等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