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牟平首届房博会开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23 09:09:00
A+A- | 纠错
牟平首届房博会开幕
牟平首届房博会开幕

  胶东在线7月23日快讯(记者 侯洪斌)23日上午9:00,牟平首届房博会在市民文化中心开幕,本届房博会共有40余家房地产企业携旗下优质房源集中亮相,这是牟平区出台房地产12条新政后,充分释放政策红利的重要配套活动,市民在房博会上买房将享受多重福利。

  牟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房博会持续10天,每天上午9:00至11:00开展。凡在房博会上认购房源的,将获得由各开发单位提供的丰厚礼品。展览期间,市民可乘坐602路、608路公交车直达市民文化中心。

  房博会期间,为让老百姓选到诚信、安全、舒心的房子,组委会特甄选邀请牟平实力开发商安德利地产、丰金地产、新潮地产、龙湖地产、融科置地、意祥地产等加盟参展。参展企业表示将全力以赴,把最好的房源、最实惠的价格、最优质的工程质量、最贴心的物业服务奉献给参与者。

  本次房博会由牟平大剧院提供场地;各大开发商不仅提供优惠的房源,响应“牟平新政12条”,还额外为客户提供看房班车、看房礼品、优惠礼金等,让客户买的舒心,买的实惠。本次房博会期间,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歌舞、吕剧、流行金曲等给客户带来精彩的视觉饕餮盛宴。敬请关注本网后续报道。

  房博会时间:7月23日- 8月2日

  房博会地址:牟平区大剧院(房博会期间602、608路公交车可直达)

  咨询电话:0535-4282870

牟平首届房博会现场
牟平首届房博会现场
牟平首届房博会现场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