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桥镇召开工作区党总支扩大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22 14:42:4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7月22日讯(通讯员 梅多芬 孙轶群) 莱州朱桥镇召开了镇工作区党总支扩大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区所有包村干部及村两委成员参加。

  会上,包区领导具体布置了“两学一做”工作,会议要求,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各位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让每位党员干部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坚定党的信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要求每一名干部要时刻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拥有良好的工作思路,时刻树立干部意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每一名村干部及包村干部要勇担责任,村干部处在农村工作的第一线,担负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重任,是党在农村实施核心领导的关键群体,这种特殊的重要作用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所以村干部要有责任担当,要切实做到担责不误、临难不却、履险不惧、受屈不计;要胸怀全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团结村庄,树立整体意识,团结就是力量;要脚踏实地,一身正气,讲纪律,讲廉政,在全区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