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烟台一中15名同学被清华北大录取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21 11:07:1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7月21日快讯(记者 张倩)记者刚刚获悉,烟台一中2016年高考战果丰硕,目前已确定有15名同学被录取到清华、北大。这是近6年来,烟台一中被两所名校录取人数最多的一次。

  今年烟台一中理科最高分708,文科最高分651。全省文科前50名中有7人,前10名中有3人,理科全省前10名中有1人。此前,根据清华、北大在山东省的招生录取情况看,今年这13人被两所名校录取,应该没什么悬念。惊喜的是,昨晚又有两名同学在网上查到被清华、北大录取,人数增至15人。

  今年两所名校在山东省的招生名额,在110人左右。烟台一中独占15名,实属不易,可喜可贺。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