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普高开始录取 烟台市区17所高中统招10836人

来源:YMG  2016-07-21 08:03:02
A+A- | 纠错

  昨日,烟台中考第一批次录取结束。

  明天起,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录取正式开始。市区范围内17所高中的统招生计划为10836人,录取分区域时段进行,明天芝罘区、莱山区和高新区考生首批录取。

   17所高中计划招统招生10836人

  7月22日(明天)至8月1日,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启动。从各校早前公布的招生计划来看,今年市区共有17所普通高中招生,其中包含6所民办学校分别为烟台爱华双语学校、烟台清泉学校、北京师范大学附属烟台学校、烟台培英学校、烟台青华中学、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17所普通高中总共招生10836人。相比去年10546人的招生计划增加290人,新增两所招生高中,公办高中增加了牟平育英艺术中学,民办高中增加烟台爱华双语学校。

  具体的招生计划为,烟台二中面向六区招生总招900人,除去已结束拟招的30人自主特长生外,其余名额划归统招生剩余名额870人,其中包括两个国际班60人;烟台一中860人,两国际班招60人;烟台三中1000人,除去拟招的40人自主特长生外,剩余名额960人;烟台四中700人,除拟招的32人自主特长生外,剩余名额668人;烟台十四中400人,除拟招的20人自主特长生外,380人;青华中学700人;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336人;烟台培英学校360人;福山一中700人,除一名自主特长生外,剩余名额699人;格迈纳尔中学550人,除拟招自主特长生22人外,剩余名额528人;开发区高级中学1000人,除拟招10名自主特长生外,剩余名额990人;烟台爱华双语学校320人;莱山一中600人,除拟招18名自主特长生外,剩余名额582人;烟台清泉学校360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烟台学校90人;牟平一中1460人;牟平育英艺术中学500人,除拟招187名自主特长生外,剩余名额313人。也就是说目前名额共有10476人。

  明天芝罘、莱山和高新区考生首批录取

  从市区学校的招生范围来看,烟台二中继续面向市内六区招生,其他公办高中面向本县市区招生。民办高中学校依据规定自主确定招生范围。

  具体来看,烟台一中、烟台三中、烟台四中、烟台十四中和青华中学招生计划面向芝罘区籍考生,其中四中、十四中和青华中学还面向虽非芝罘区籍贯但保证在芝罘区读完高中且参加高考的考生;牟平一中、牟平育英艺术中学的招生计划面向牟平区考生;莱山一中的招生计划面向莱山区考生;开发区高级中学的招生计划面向开发区考生;福山一中和格迈纳尔中学的招生计划面向福山区考生。

  据了解,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将分区域进行,具体的统招生录取划分为,7月22-23日,芝罘区、高新区和莱山区录取;7月24-25日,牟平区、开发区和福山区录取;7月26-27日,蓬莱、长岛和莱州录取;7月28-29日,招远、龙口和栖霞录取;7月30-31日,海阳和莱阳录取。也就是说明天起芝罘区、高新区和莱山区的考生将首批进入到普通高中的录取程序中去,考生可根据所在地掌握录取流程,在确定录取结束后持续关注,烟台市教育局将在各招生批次和学校录取完成后,通过网站等媒体向考生公布录取结果,并及时发放通知书。(记者 徐峰)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