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青年路店7.22开业 套购家电最高送iPhone6s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20 08:36:37
A+A- | 纠错

  7月22日,烟台国美青年路旗舰店盛装启幕

  在这里,将颠覆传统家电行业的销售模式;在这里,集全新家电产品体验空间、烹饪体验、社交空间于一体的超豪华体验店,7月22—24日,烟台国美青年路旗舰店,将震撼亮相,带给港城市民以全新的家电体验。

  烟台国美青年路旗舰店将打造成胶东家电第一店,这里设有果蔬体验区、智能洁具体验区、游戏体验区以及厨房餐厅体验区,让顾客们直接感受家电的使用与便捷。烟台国美对线下门店的改造力度升级,在零售业紧缩的市场环境下,将“使用”的概念引进家电卖场,掀起家电零售业的变革。

  7月22日-7月24日,套购家电最高送iPhone6s

  1.预存20元。购物加赠200元现金券,再送百事可乐一提。

  2.开业好礼买就送:单品满1999元送电饭煲;单品满3999元送煎烤机。

  3.套购最高送iPhone6s

  套购满9999元送33英寸液晶电视;

  套购满29999元送iPad mini2;

  套购满39999元送iPhone6;

  套购满49999元送iPhone6s。

  4.7月22日,黄金夜市抽金条;19:00正式开启,5克金条等您来拿!

  预约电话:6500168地址:芝罘区西大街88号,烟台汽车总站西对面。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