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市民记者第二轮招募开始 快来参加吧!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19 14:43:00
A+A- | 纠错

  当你不再满足只是充当一个聆听者或旁观者,当你有了新的发现或尝试,当你有着更好的经历和故事……来吧,胶东在线市民记者队伍欢迎你的加入和分享!在这个“人人皆记者 大家播新闻”的自媒体时代,胶东在线致力于打造烟台最大的新闻播报平台,为那些隐匿于社会中的新闻爱好者,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空间。

  只要您喜欢新闻,喜欢用自己的方式来播报新闻,就可以加入胶东在线市民记者团!不管您是“拍客”还是“写客”,不管您擅长使用相机、手机还是摄像机……都可以通过新媒体终端,将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记录下来,及时传递到胶东在线。

  2015年8月,胶东在线市民记者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拥有百余人的大家庭。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市民记者发布了各种稿件近千篇,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活动20余次,获得奖励的稿件几百篇,市民记者间互帮互助、情同手足!

  “绿行中国”,他们身先示范,带头拒绝酒店“六小件”;

  “高考微直播”,他们亲赴现场,与学子一同经历高考;

  烟台春季车展,他们为市民带来香车美女的即视感;

  “烟台好网民”(共十名)评选,两位市民记者当选、六位获提名;

  ……

  好奇吗?感兴趣吗?想加入吗?

  请戳下面的链接:

  胶东在线市民记者报名表》(点击下载)

  咨询电话:0535-6785669

  咨询QQ:2011700941天堂的钢琴

  微信报名:15215450886

  胶东在线市民记者,倾情欢迎您的加入

市民记者参观杨子荣纪念馆
市民记者了解革命史迹
市民记者栖霞果园采风
市民记者聚会幸运抽奖环节
[ 责任编辑: 曹凤杰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