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18 11:04:11
A+A- | 纠错

  7月15日,高新区工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区工委班子成员参会,区工委书记刘洪波主持研讨。

  会上,区工委领导班子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各工委委员分别做了研讨发言;区领导刘来英领读学习严肃市县乡领导换届纪律相关规定。

  会议指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次飞跃”“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文化自信”等新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在新时期、新时代、新起点的出发令、目标、道路和彼岸。

  会议要求,一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是做合格党员的根本,是“讲政治、有信念”的核心要义和具体体现,是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做行动上的带头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既是受教育的主体,也是抓教育的主体,要把抓好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努力做到领先一步、下管一级,做好示范、树立标杆,有力指导、有序推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要带头抓好作风建设,要带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三要严守纪律规矩,作廉洁自律清醒人。要把纪律和规矩化为带电的高压线,树牢正确的价值观、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树牢正确的群众观,对照正反典型,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前前后后、左左右右照一照自己,切实做到“三省吾身”,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为上谨慎起来,在觉悟上提高起来,真正做到受教育、明底线、知敬畏。

初审:冯海玉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