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创电子商务农村电商论坛在海阳市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18 09:32:2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罗艺萍 王朋祥 刘晓杰) 7月16日上午,智创电子商务农村电商论坛暨惠客来APP(电商)启动仪式在海阳市举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2015年的7月16日,海阳市政府召开了由各镇区街道镇长(主任)和经管站长参加的全市农村电子商务推进会议,大力推进惠客来农村电子商务项目。并将山东智创农村电子商务项目纳入《全市2016年“双重点”》。山东智创不负众望,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建设经营村级电子商务体验店154家,在山东省范围内成立分公司11个,全省电子商务体验店发展到372家。这意味着在山东智创的带领下将推动海阳和更多的县市全面开辟农村电商领域,给农民、农村、农业带来更多福祉。海阳市政府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

  据了解,山东智创电子商务体验店成立于2015年,主要发展农村级社区服务及惠客来电子商务体验店,目前在海阳、莱州、龙口等城市快速发展便利店500余家,吸收了近2000名零售业家庭。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