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开展“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12 17:13:4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邢红) 学生的饮食安全一直是家庭、学校和社会共同关注的热点。近日,福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福山区教体局在实验小学开展了“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4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受邀走进实验小学,参观学校食堂食品加工制作全过程。大家一同察看了食堂的冷储室操作间、备餐间、洗消间、库房等区域,对学校食堂的食品留样、原材料采购记录,食品加工流程等环节进行了“零距离”观摩。学生家长胡翠香表示,“之前对孩子在学校就餐还有点儿顾虑,通过参观,真是放心了。”

  学校食堂的管理人员现场讲解了如何保障食堂卫生清洁及食品健康安全的相关知识,家长们不时拿出手机,记录食堂的环境卫生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活动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广泛征求学生家长代表的意见、建议。校方也希望家长们参与到学校食堂的监督管理工作中,共同为孩子们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