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上江南共赢互动 烟台城市营销启动西北第二站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08 10:12:00
A+A- | 纠错

烟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主持推介会
烟台市旅游局局长张丛推介烟台旅游资源
烟台城市综合营销西北推介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举行
烟台城市综合营销西北推介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举行

  胶东在线银川7月8日快讯(特派记者 张倩)8日上午,烟台城市综合营销西北推介会第二场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举行。推介会上,烟台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市旅游局、住建局、商务局分别围绕“宜居、宜游、宜业”三方面,对烟台的城市优势和特色进行详细介绍。

  银川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东有黄河穿境而过,西依贺兰山,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是西北地区的重要节点城市。这里自然风光秀丽,人文景观独特,区位优势明显,是古丝绸之路向西延伸的重要门户。历史的年轮、多元的文化在银川积淀,形成了“塞上湖城、西夏古都、回族之乡”的鲜明特色,拥有西夏王陵、沙湖、镇北堡影视城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据了解,烟台已连续三年组团到银川举办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着眼于强化两地旅游、住建、商务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尤其是在旅游产品营销、客源地宣传平台置换、客源互送、信息共享等方面建立互动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