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莱州杯”中韩城市帆船拉力赛盛大起航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02 11:06:35
A+A- | 纠错

2016“莱州杯”中韩城市帆船拉力赛盛大起航

  胶东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潘雪松 王菁萱)7月2日上午,莱州滨海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海鸥广场上锣鼓喧天、欢声笑语,整个海滩沉醉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来自莱州、青岛、日照以及韩国华城、金浦、安山、始兴、平泽的12支参赛帆船队整装待发。

  在7月1日举行完隆重的授旗仪式和欢迎仪式后,2日上午,中韩海上丝绸之路城市帆船拉力赛起航仪式在中华武校大型武术表演《中华武魂》中正式拉开帷幕。

  各参赛船队先在黄金海岸水域进行精彩的场地绕标赛,随后,12支船队满载着希望与梦想,载着中韩两国淳朴的友谊驶向比赛目的地—韩国华城市。

  根据赛事日程安排,所有参赛船队将经过3天多时间的海上航行,于7月5日到达韩国京畿道华城市钱谷港,总赛事里程约350海里;7月6日在韩国华城市举行欢迎仪式并颁奖。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