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先锋:开发区大季家山后初家支部书记赵竹岭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01 20:56:5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赵竹岭担任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季家街道山后初家村党支部书记13年来,组织成立了渔业公司和个体渔业协会,扩大养殖规模,引导水产品加工企业向精细型、深加工、多品种、高效益方向发展,逐步形成了粗加工、精加工、真空包装、调味品四大系列120多个品种,出口近20个国家和地区。村里先后投资新建3栋教学楼,改善了学习条件;先后投资1140多万元,改造老旧自来水管线、铺设下水管道、硬化路面,解决了村民吃水难、污水横流等问题,美化了生活环境;投资150多万元建设了篮球场、老年活动中心、健身房、图书室;同解放军107医院合办了社区医院,村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全力打造拥有500年历史的渔灯节文化,成功申办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每年吸引游客数万人,增加了村民收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