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烟台天然气室内设施检修通告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01 17:50:14
A+A- | 纠错

  为保障天然气供用气安全,我公司特组织专业检修队伍对室内燃气设施进行计划检修,2016年7月份检修区域为:开发区:星海小区7~70栋,黄河路78栋,碧海云天21A、21B、22~39栋,黄海小区1~20栋,J-6小区21~56栋,天马相城三期骏景苑,天马.相城二期1~10栋,黄金家园1~3栋,福康小区9~15栋,中建瀛园,中建悦海和园7~9栋,海韵小区27~72栋;芝罘区:通洋里2~19栋;福山区:芝阳小区26~66栋,富豪新天地19~29栋,福新小区,格林小镇,梨园新城,福泰阳光,东尚蓝湾,鸿福御景,福仕汇,福霖居。

  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修范围:已通气区域内所有天然气用户及燃气管道经过的房间和住户的燃气设施。

  二、检修内容:管道及设施的气密性状况、固定状况;锈蚀管道防腐、更换;各项安全隐患整治等。

  三、时间安排及通知方式:按计划检修,每月通过本公司网站和相关媒体通告次月检修区域;检修前48小时在单元楼前张贴通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为了您及周围邻居的用气安全,请安装有燃气设施的住户按通知日期留人配合检修;

  2、计划检修期间因特殊原因未能检修的住户,请到我公司户内设施检修所登记并领取《检修预约单》预约检修(预约单应妥善保管);

  3、检修前请将设施周围物品清理干净。

  五、特别提示:

  1、请用户经常检查室内燃气设施状况,发现异常及时报修。

  2、因各种原因两年未入户安检的用户,请到户内设施检修所登记并领取《检修预约单》预约检修(预约单应妥善保管)。

  六、服务部门地址、电话:

  户内设施检修所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新海阳西街25号,电话:0535-6837042。

  福山服务中心地址:汇福街(北三路)92-1,电话:0535-6302123。

  公司24小时服务电话:9 5 15 8 公司网址:www.ytgas.com

  此通告

  烟台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2016年6月30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