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第四届社区“邻里节”全面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6-30 14:25:1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兰红昌) “邻里节增加大家相互认识的机会,增进邻里间了解,改善邻里间关系,增进大家的亲密感。”东山街道民生社区党员肖阿姨对“邻里节”赞不绝口。近日,由芝罘区社区办举办的第四届社区“邻里节”启动仪式在烟台儿童影剧院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笑语欢声、其乐融融,来自各街道、社区的党员群众、楼片长、文艺骨干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本届活动将继续以社区为阵地,围绕“共筑邻里温情,同创和谐社区”为主题,主要以“邻里同乐、邻里守望、邻里融情、邻里学堂、邻里共议、邻里传颂”六大板块为主线,在全区各社区组织开展家庭才艺展示、邻里同唱一首歌、欢乐社区大家游、楼道茶话会、邻里“相约周末”、广场舞等技能培训、社区议事会等各色系列邻里活动,引导各社区通过开展全民学习活动、居民自治活动、文娱展演活动等,调动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

  据了解,本届社区“邻里节”从6月开始持续到10月结束,计划组织活动近400余场,将涵盖全区百余个社区,旨在为广大居民搭建相识相知、守望互助的平台,使大家由相识到相知,由熟悉到关爱,让陌生的邻居熟悉起来,让疏远的邻居亲近起来,让寂寞的楼道热闹起来,让困难的邻居幸福起来,共同营造“社区大家庭、邻居做朋友”的和谐氛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