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时代先锋:牟平区大窑街道蛤堆后村王寿纯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6-28 21:08:1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王寿纯是牟平区大窑街道蛤堆后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他忠实履行党委书记职责,时刻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在他的带领下,公司由一家小型肉鸡养殖个体户,发展成为涉及白羽肉鸡全产业链、市值超过50亿元的上市公司,每年创造社会效益超过2.5亿元。

  他始终以带领农民致富为己任,积极投身于“三农”事业,成立禽业合作社,覆盖烟台、威海、文登、海阳、乳山等10个市区、25个乡镇、320个村庄,常年与2000多名养鸡社员签订养鸡合同,安置农村劳动力7000多人。

  他坚持造福群众,以企业反哺农村,投资2500多万元改善村庄教育教学条件、提升村民医疗保障水平、改善村民物质文化生活,让蛤堆后村的村民基本实现了“小有教、老有养、病有医、娱有场”。

  他始终坚持民主透明的办事原则,村里重大问题都由班子集体讨论决定。在他的带领下,村干部们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 责任编辑: 李里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