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园林处整治路边绿地 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6-28 18:41:4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6月28日讯(记者 侯洪斌 通讯员 王汝生 李真)自6月份以来,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处组织力量对滨海路、观海路和迎宾路三条道路两侧的绿地开展整治工作,对草坪、模纹、球类植物、宿根花卉、死树枯枝及绿地内道路、景观小品等所有园林配套设施进行全面的清理、细化、维修和整治,确保精细化管理的标准要求都能落到实处,使城市道路绿地景观效果不断提升。

  28日上午,烟台市园林处精细化管理巡查考核小组来到逛荡河附近管护现场,对死树枯枝的清理、草坪模纹的修剪、裸露地块、树穴、空地草坪铺装等一系列工作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管护单位在下步的工作中,做好设备车辆调配、施工安全保障、技术指导和督促巡查等工作,确保每块绿地都得到优化提升,切实展现园林精细化管理水平。

  目前,烟台市园林处对上述三条主干道路两侧绿地的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步将继续加大日常管理养护力度,细化管理标准,持续巩固提升,增加巡查频次,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通过持续、稳定、完善、高效的城市园林管理运转体系,不断提升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 责任编辑: 李里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