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社会大课堂一年内常态开放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6-28 16:47:4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郭婧) 近日,烟台市新一年度“社会大课堂”活动场馆名单正式公布,共121处,其中,14处A类场馆位于龙口市。

  据了解,龙口市这14处“社会大课堂”活动场馆分别是黄县民俗博物馆、王屋山生态农业度假区、西河阳古村落、徐镜心故居、烈士陵园、万方机器人俱乐部、市图书馆、君澜植物园、任常伦纪念馆、王屋水库基地、清汶健达生态果蔬基地、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下丁家精神展厅和益康苑生态农场等。这14处“社会大课堂”活动场馆的开放时间为2016年6月份至2017年6月份,全年常态化运行,为学生开展综合实践活动,进行参观体验和研究性学习提供多样化发展平台。全市中小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主、自愿选择参加,不限时间,不限次数。

  不过,要注意的是,未成年中小学生必须在家长的陪同下前往,确保安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