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刘诗雯丁宁自拍 许昕胜马龙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6-27 15:23:38
A+A- | 纠错

  北京时间6月27日,国际乒联巡回赛超级赛韩国公开赛在仁川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决赛中,许昕4-3(11-7/12-10/4-11/12-10/7-11/6-11/11-9)击败马龙,职业生涯第三次拿下韩国公开赛的男单冠军。女单决赛中,丁宁4-1(11-9/11-13/11-8/11-6/11-6)复仇刘诗雯,职业生涯首次拿下该项赛事的女单冠军。男双冠军归属于张继科/许昕,女双冠军归属于丁宁/刘诗雯,许昕和丁宁都成就了双冠,中国运动员继2012年之后再次包揽韩国公开赛的全部四个项目冠军,这也是该项赛事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两位双冠王。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