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名中小学生暑期挑战“肥胖”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6-24 17:21:4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学东 刘虹男) 近日,从莱阳市体育发展中心群体科获悉,由烟台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共青团烟台市委、市财政局、市卫计局联合主办,莱阳市体育发展中心具体承办的2016年“烟台市中小学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公益活动将在莱阳市举办。活动时间为2016年7月23日至8月12日,共分3期举办,每期7天,预计参加培训活动人数为500人。

  本次夏令营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有氧、减脂、户外、拓展、形体、饮食、素质锻炼等训练以及行为矫正、身体机能提升、健康教育课程、集体和团队意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教育等等。夏令营地点采取在部队军营内,训练期间采取全封闭式。入营前对超体重学生进行健康指标检测,并根据指标进行分队、分组,增加兴趣爱好课程,增强活动的科学性与趣味性。活动中及结束时再进行指标检测,形成科学减肥综合报告,提供科学减肥的方法及计划,夏令营结束后由学生、家庭继续执行。

  记者了解到,“健康夏令营”活动采取政府购买、财政补贴为主,参训学生承担部分成本费用为辅的方式进行。学生培训及活动组织、器材购置、服装、保险等费用是由市财政从体彩公益金中予以补贴。

  据介绍,为期7天的训练不以减肥为主,保证正常的一日三餐营养搭配,主要是让孩子学会控制饮食,杜绝零食和碳酸饮料,健康的减肥方式不是节食,而是教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当孩子们走出训练营的时候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