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政支队荣乌莱州大队开展打场晒粮整治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6-24 17:21:4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怡蔚 赵岩 段稚远) 为保障麦收期间所辖路段的安全畅通,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近期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荣乌莱州大队通过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纸等手段,深入村庄、田间地头、农村集市等人员密集地,进行公路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告知违法占用公路的危害。

  同时加大路政巡查力度,对高速路匝道、天桥等易发生打场晒粮的位置进行重点巡查,对拒不听从者,依法耐心教育,确保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

  整治期间共出动宣传车10余次,发放宣传纸300余份。整治打场晒粮6起。通过此次集中整治工作,净化了公路通行环境,保障了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