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绿叶鲍巴斯康复医院:中韩专家共建医疗队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6-24 13:02:00
A+A- | 纠错

“韩国主流媒体聚焦烟台”采访团一行来到烟台绿叶鲍巴斯康复医院

  胶东在线6月24日讯(记者 侯嘉伟)为促进烟台市康复医疗领域的发展,提供特色化专门性康复医疗服务,绿叶医疗联手韩国书佑集团及鲍巴斯纪念医院成立烟台绿叶鲍巴斯康复医院。23日,“韩国主流媒体聚焦烟台”采访团一行来到烟台绿叶鲍巴斯康复医院。

  随着中韩自贸区建设的加快,烟台市与韩国积极推进高端产业等方面合作,韩国在烟投资呈现出井喷趋势。值此契机,绿叶医疗规划打造中韩国际医疗中心,打造全方位的大专科医疗服务,涵盖绿叶鲍巴斯康复医院、心血管中心、骨科中心、抗肿瘤中心、女性中心、整形美容中心、医技中心、医学诊断中心、老年公寓。

  2014年,绿叶医疗联手韩国书佑集团及鲍巴斯纪念医院,成立烟台绿叶鲍巴斯康复医院坐落于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2号楼,医院内部病房设计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提供由物理治疗、作业治疗、吞咽治疗到水疗的多样化服务。医院设置康复医学科、神经科、内科、外科、中医科、检测中心及护理部等科室。院长、康复医师、护士及康复治疗师团队均由韩国及国内专家共同组建。烟台绿叶鲍巴斯康复医院,旨在促进烟台市康复医疗领域的发展,由此,烟台市民也可享受有特色化专门性康复医疗服务。

  目前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已超过2亿,其中约9000万老年人有康复需求。老年人由于各系统器官的组织结构及生理功能的衰退,往往出现并发症多、病程长、恢复慢的现象,最重要的是无法全面系统的对健康情况进行随时监护。以脑卒中为例,烟台市区脑卒中患者2013年约5000人,其中约75%的患者遗留有不同程度的功能障碍。

  为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康复医疗服务需求,绿叶集团秉承着以“健康”为主题、以康复治疗为特色、兼具一般性诊疗、护理和生活服务功能的专业化康复型养老项目——绿叶国际健康城,并竭力将其打造成“山东首席康复养老示范区”、“中国著名医养圣地”。

  绿叶国际健康城项目总投资40亿,规划用地面积约8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有医疗中心、高端酒店、老年护理院、康复养老院、健康生活配套设施、健康老人住所及各式老年公寓等,充分体现了绿叶集团“健康、养生、享老”三大服务体系。

  此外,还针对不同的要求设立不同的模式,满足所有群体的需要;采用区别于其他养老机构的城市型结构,而从空间形态、层次、归家路径、观景小品等多角度多方位采用庭院化的布局方式,将服务功能融入自然,增强亲切感,从而达到家庭化感受。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