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北极星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6-23 17:43:15
A+A- | 纠错

烟台北极星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全称

烟台北极星国有控股有限公司

邮编

264001

法人代表

张兆基

6226207

注册地址

烟台市芝罘区北马路240

企业网址

http://www.polaris.com.cn

办公地址

烟台市芝罘区北马路240

电子邮箱

market@polaris.cn

主营业务

生产加工钟表及零部件,产品主要有机械钟、手表、石英钟、技术用钟及宝石和弹性元件配套产品。

公司简介

1915年,民族实业家李东山先生在烟台创办宝时造钟厂,成为中国机械制钟的发端,产品注册为“寳”字商标,1959年又注册了一个国际化商标 “北极星”,1960年 正式启用。经几代人的努力北极星取得了辉煌成就,四次获国家优质产品最高奖,近十几年来又获得中国首批十大“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商务部重点 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和“中华老字号”等荣誉称号。北极星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和雄厚的机械、电子、木业加工能力,能大规模生产加工钟表及零部件,是中国 唯一具有钟和表综合生产能力且配套完整、品种齐全的加工制造企业。其机械钟精湛的制造工艺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世界品种最 全的机械钟生产基地。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