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园·我的梦”大型网络传播活动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6-21 13:29:00
A+A- | 纠错
“美丽家园·我的梦”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卢岚(左二),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调研员乔兰山(右二),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副会长单位代表、青岛新闻网执行总编王东升(右一),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左一)共同为本次活动启幕

  胶东在线6月21日讯(记者 贾楚航 孙玲姿 摄影 李刚)21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支持,胶东在线和全国百家城市新闻网站承办,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参与的“美丽家园·我的梦”大型网络传播活动,在烟台广电大厦启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相关领导,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由胶东在线策划,自即日起至8月21日结束,历时两个月。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心系农村,为了实现家园梦想而不懈奋斗着的人们,宣传和传播他们生动感人的故事,反映广大农村在脱贫致富过程中的新变化、新风貌、新动力,从而凝聚起强大的力量,在全社会掀起扶贫开发的热潮,助力早日实现家园梦、中国梦。

  徐少宁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始终保持强烈的民生情怀,多次就扶贫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个时期以来,全国各级党委、政府都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重要目标,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在这样的形势和大背景下,中央网信办着眼大局、立足全局,以扶贫脱贫为切入点,指导开展“美丽家园·我的梦”大型网络传播活动,集中挖掘宣传先进典型,展示交流经验成果,顺应了国家扶贫工作的新形势,凝聚了全国百家城市新闻网站的优势资源,对于在全国形成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激励人们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美丽家园·我的梦”网络传播活动在烟台启动,也必将对烟台的扶贫开发工作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 欢迎点击专题:“美丽家园·我的梦”大型网络传播活动 ---------------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卢岚讲话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干部张璐璐出席启动仪式
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调研员乔兰山致辞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副会长单位代表、青岛新闻网执行总编王东升出席启动仪式
《网络传播》杂志编辑潘树琼出席启动仪式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致辞
烟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出席启动仪式
烟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高君勃出席启动仪式
烟台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天立主持会议
烟台市扶贫办副主任沙声涛出席启动仪式
烟台市农业局副书记田殿章出席启动仪式
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兴林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技术研究所烟台分所常务副所长刘玮出席启动仪式
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介绍活动情况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