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工业园举办园企发展论坛 推进经济转型升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6-15 21:06:5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6月15日讯(记者 侯洪斌 通讯员 高翔 永贵)15日,牟平区沁水韩国工业园举办第三届“产城融合,共建新区”园企发展论坛,近70家企业共聚一堂,共商借力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历史机遇,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策。

  为给企业家们提供一个开阔视野、增进交流的平台,论坛活动首先对的海德新能源汽车、晟宝丽壁纸、盛创包装、富海实业、金茂汽车、鲁禾农资等园区企业进行了实地观摩,企业负责人讲解了近年来企业发展情况和科技创新成果;实地观摩结束后,企业家们与街道园区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烟台啤酒、奥威制冷、河山汽车、东兴机械等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以科技创新为引导、化危为机、寻找商机、跨越转型发展的经验做法。

  牟平区大窑街道党工委书记、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宋军委作了讲话,对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创新驱动发展、招商引资、非公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全生产和环保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论坛上,还发放了最新版的各企业简介汇编80余份,发放新编印的招商引资宣传册80多份,为企业家相互了解、抱团合作,为街道园区以商招商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参加论坛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带领企业充分融入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大潮,找准定位,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做大做强。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