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聚众淫乱视频网上热传 被捕时刚旅游归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6-06-14 07:40:47
A+A- | 纠错

女主角网上粉丝数万,被抓时刚从迪拜旅游归来

  李洋杰 天府早报记者 陈俊

  一起网络热门女主播传播淫秽视频的案件于近日被四川绵竹警方破获。3名从事淫秽视频表演,并利用网络进行传播的女主播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今年3月初,一段色情视频在网上被火热传播。在这段约2分钟的视频中,2男2女正在进行聚众淫乱表演,视频点击量达到近3万次,并已攻占了各大网站的搜索关键词。接到网民报案后,四川绵竹警方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了视频女主角—网络热门女主播“雪梨枪”,并了解到其通过招募粉丝付费进群等方式,录制传播淫秽视频牟利的事实。今年5月,“雪梨枪”林某某与另外两名从事淫秽视频表演及传播的女主播被警方在成都金牛区某小区抓获。目前3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民举报

  聚众淫乱表演视频网上热传

  3月3日,绵竹市新市派出所接到市民报案称,某网站上挂着一段4人聚众淫乱表演的视频,视频中的女主角为四川口音,其中表演的色情内容在网上传播极为火热,希望公安机关能及时处理。接到报案后,绵竹警方了解发现,这段约2分钟的淫秽视频点击量已近3万次,并已攻占了各大网站的搜索关键词。

  通过对网站的分析,警方很快找到了视频女主角“雪梨枪”的微信号和微博号,发现该女主角在微博中有着近万粉丝,且在直播圈名气不小,是多个手机直播软件上的热门女主播,拥有4万余人的粉丝量。此前的聚众淫乱表演视频正是由“雪梨枪”本人录制,后经粉丝传播到各大网站上。

  牟取暴利

  数月收到网络红包10多万

  经过警方调查,“雪梨枪”林某某从2015年底开始从事网络直播,并很快成为多个平台的热门女主播。今年3月底,“雪梨枪”开始伙同另外两名女主播李某、王某在多个手机直播软件及QQ、微信上宣传,以“66元微信红包进QQ群看私播视频”等方式招募会员入群观看淫秽表演视频。

  据了解,3名女主播分工明确,由“雪梨枪”林某某组建数个QQ群并负责色情表演;李某担任群管理员,负责审核入群网友付款情况并帮助“雪梨枪”录制淫秽视频,然后上传至QQ群、百度云盘等空间供群成员下载观看;王某则进行群成员招募。

  短短几个月时间内,由“雪梨枪”为主的团伙在数个QQ群内共招募了1300余人,收取粉丝发送的红包共计10万余元。所得资金被几人用于日常开销、购买奢侈品和旅行消费等。

  千里追踪

  被抓前还在跟粉丝预告直播

  4月中旬,办案民警为进一步掌握相关证据,辗转前往深圳、成都、德阳等地对3名女主播的暂住地、收款记录、活动情况、会员规模等进行了摸排取证。

  4月底,民警通过侦查得知“雪梨枪”林某某和王某正在迪拜旅行,并告知粉丝将在5月5日晚上进行直播。民警由此判断二人可能在5月4日飞回成都,于是,德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会同绵竹警方当晚成立了两个抓捕小组,立即赶往成都机场和“雪梨枪”在成都的租住地进行蹲守。晚上8点过,民警成功在金牛区某小区内将刚旅行回来的林某某和王某以及在出租屋等候聚集的李某成功抓获。经审讯,3人对自己利用网络传播淫秽视频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案的3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