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第六次少代会开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31 17:22:0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31日讯 3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烟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孟凡利发来贺信,市委副书记王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凡利在贺信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少先队是少年儿童成长的摇篮。多年来,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少先队员勤奋好学、踊跃锻炼、积极实践,展现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理想是心灵的明灯,道德是立身的根本,身体是做事的本钱,实践是创造的源头。少年儿童时期是人生最美好的时期,希望全市广大少年儿童从小立志,好好学习增长本领,强健体魄快乐生活,广泛实践茁壮成长,为实现人生远航打牢基础。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都要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用更多的爱心呵护好、培育好少年儿童,让他们早日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王继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全市少先队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殷切希望全市少年儿童发奋图强、积极进取,努力争当理想远大、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品德高尚、团结友爱,体魄强健、自强不息的好少年,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各级少先队组织、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崇高品格和优良作风,当好少年儿童的良师益友;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更加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更加重视支持少先队工作,为少年儿童多办实事;学校、家庭和社会各界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

  会前,市领导亲切接见与会代表,参观烟台少先队工作风采展并向市第六次少代会代表授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