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两千万欧求购纳尼 中超四队争前曼联妖刀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5-31 11:36:34
A+A- | 纠错

外媒截屏

  据土耳其媒体《CNN TURK》报道,江苏苏宁开价2000万欧元,求购土超豪门费内巴切球星纳尼,土超球队很有可能放行,因为2000万欧元的报价不是小数目,费内巴切可以使用这笔转会费收入在今夏买人。

  最近半年时间纳尼多次和中超球队传出绯闻,在今年2月,苏宁就和纳尼传过绯闻,但当时,费内巴切主席亲自表态,球队不会放走纳尼,而纳尼本人也表示不愿意来中超,不过如今事态有了变化,报道中称,苏宁的开价高达2000万欧元,这让费内巴切有了放行纳尼的打算,他们希望用卖出纳尼的钱再引进其他球员。

  本赛季,苏宁引进了拉米雷斯、特谢拉等超级球星,但成绩并不理想。亚冠小组赛,他们遗憾出局。联赛中,苏宁原本紧追恒大,但在一波3轮不胜后,苏宁的排名已经掉到了第3位。这个夏天的二次转会,苏宁势必会继续招兵买马。当然对纳尼感兴趣的球队不止一家,仅在中超联赛,申花、上港和华夏幸福之前都对纳尼有意,尤其是申花,他们愿意为纳尼提供900万欧元的年薪,但转会费没有吸引到费内巴切。

  29岁的纳尼曾经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本赛季在费内巴切联赛出场28次,打进了8球。最终,费内巴切取得联赛亚军,在即将开始的欧洲杯上,纳尼也入选了葡萄牙国家队参加法国欧洲杯的名单。(镭与)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