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入选"全球避暑名城"居25位 在中国列第4位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31 10:15:1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黄艳玲) 烟台历来是著名的“避暑名城”,曾多次荣获“全国十大避暑名城”称号,如今这一荣誉再次升级。近日,在香港发布的“2016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上,五个分榜烟台全部榜上有名,全球避暑名城排名第25位,中国避暑名城位列第4,海阳市荣获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称号,昆嵛山和长岛县分别上榜“中国避暑名山百佳榜”和“中国避暑小镇百佳榜”。

  “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已经连续发布十三届,以夏季清凉舒适气候旅游目的地为主要导向。评选机构相关人士表示,本届是在综合参考既往各届数据基础上,进一步通过公众口碑、专家口碑、网络口碑随机调查及实地体验,而终审评价,结题发布,旨在推举中外具有避暑气候旅游优势资源环境、并重视向各类旅游者提供避暑旅游服务的优秀目的地,为中外旅游者夏季避暑休闲提供一份出行参考。

  在五个分榜单中,含金量最高的“2016全球避暑名城百佳榜”,以世界各地著名避暑旅游城市近期口碑知名度、美誉度及连续十个年度历史天气数据为主要依据,以“旅游资源特色度高、夏季气候舒适度、国际旅游开放度、出行下榻便捷度、服务环境优良度、目的地知名度与旅游者口碑赞许度”为评价条件,烟台位列全球第25位,全国排名第4。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