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烟台这些小区检修燃气设施 检修前会贴通知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7 09:01:0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27日讯 (通讯员 邵玲) 记者昨天获悉,为保障天然气供用气安全,烟台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组织专业检修队伍对室内燃气设施进行计划检修。

  据悉,6月份检修区域为开发区的季翔花园1-16栋、20-24栋,金城小区,海天花园,怡海翠庭1-26栋,静海小区1-19栋,碧海绿洲,静海苑,宁海小区1-18栋,金胜小区1-54栋,依云小区;芝罘区的奇山东街1-47栋、付1-付15栋、付33栋、付34栋、付35栋、付37栋、付38栋,福山区:松霞新苑、御花园1-8栋、福利莱小区、河滨小区、武装部、铜矿家属楼、颐景园、同福小区、外贸楼、万和城20-36栋。

  此次检修,主要是检查已通气区域内所有天然气用户及燃气管道经过的房间和住户的燃气设施。检修的内容包括管道及设施的气密性状况、固定状况,以及锈蚀管道防腐、更换等各项安全隐患整治。

  在此提醒市民,按计划检修,新奥燃气公司会在检修前48小时在单元楼前张贴通知。为了用户及周围邻居的用气安全,请安装有燃气设施的住户按通知日期留人配合检修;同时,计划检修期间,因特殊原因未能检修的住户,请到新奥燃气公司户内设施检修所登记并领取《检修预约单》预约检修(预约单应妥善保管)。

  另外,检修前请将设施周围物品清理干净。如果用户发现异常及时报修,因各种原因两年未入户安检的用户,请到户内设施检修所登记并领取《检修预约单》预约检修。户内设施检修所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沟街0012号,电话:6837042。公司24小时服务电话:9 5 15 8 公司网址:www.ytgas.com。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