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布部分单位收费标准 火车站停车2小时内2元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7 08:03:03
A+A- | 纠错

  近日,烟台市物价局根据国家、省、市有关价格法律、法规和规定,编制公布了《烟台市市直部门和外地驻烟单位部分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服务性收费标准清单》。

  《清单》详列了实施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服务性收费的所有市直部门(单位)和外地驻烟收费单位,共涉及59个项目,600多个收费标准。例如,其中明确规定,火车站停车小车2小时以内每次2元,超过2小时的按小时(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计费,每小时2元。今后,市物价局将对此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国家、省、市收费政策和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的调整进行同步变更,并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

  单位或个人在缴纳实施政府定价管理的服务性收费时,发现与本清单所列收费项目或收费标准不符的,有权拒缴,或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投诉。对收费单位扩大收费范围、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或不按规定公示等乱收费行为,将依法查处。

  《清单》公布网址:http://wjj.yantai.gov.cn/;咨询电话:6244375。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