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救人烧成“炭人” 妻子求大家别再捐款了

来源:大河网  2016-05-27 07:45:51
A+A- | 纠错

英雄妻子央求记者呼吁大家别再捐款了

  原标题:三闯火海救人,英雄妻子央求大家别再捐款了

  一个素不相识的男子怀揣10万元从北京开车来到南阳,又一个素不相识男子,连夜乘火车从西安赶来……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来看看南阳火海救人英雄王锋!昨天下午5时,在南阳南石医院,王锋的妻子潘品对记者说:“谢谢所有的好心人,现在王锋做手术的钱已经够了,拜托大家别再捐了!”

  [八方援手]捐款已达221万英雄妻子请求别再捐了

  昨日下午4时,记者赶到南阳南石医院时,央视等媒体的记者正在现场采访王锋。

  王锋的妻子潘品说,明星黄晓明的爱心团队派来3个人,将10万元直接打到医院账户上,作为王锋的治疗经费。又将10万元打入王锋的个人账户,作为对王锋见义勇为的奖励。

  潘品说,昨日上午,一个方城籍男子在媒体上看到王锋的事迹后,连夜赶到医院,然后把10万元现金递到她的手中。可到现在还不知道这个人的名字。还有一个男子坐了一夜的火车,赶来捐款。

  据有关方面统计,截至昨晚7时记者发稿时,王锋家人和南阳南石医院共接受爱心人士捐款221.6万元。

  潘品说,根据医院估算,眼下的善款已够手术费用,她央求记者告诉社会各界朋友,不要再捐款了。有一些农民工、环卫工人来捐款,让她感动也让她不安。

  她说,“大家的关心也给了我信心、勇气和力量,让我能够好好帮助丈夫恢复健康”。

  [英雄伤情]王锋已度过休克期,但仍在危险期

  昨天上午,南阳南石医院为王锋做了第一次手术——“切痂植皮术”。手术在全麻下进行,手术非常顺利,植皮部位为两个上肢和一个下肢。由于他的烧伤面积达98%,现在第一次植皮只能做2%。以后的日子里,将根据皮肤愈合状况,实行多次植皮。

  “住院整6天,王锋已经度过休克期。”南阳南石医院院长赵俊祥告诉记者,现在最主要的是怕感染败血症,由于前期治疗效果不错,目前尚未出现多脏器衰竭,但仍然处于高度危险期。

  赵俊祥说,现在最担心的是患者情绪波动。由于王锋现在神志已清,任何外来干扰都会让他情绪波动。因此,建议爱心人士、各级领导和记者,不要进入重症监护室做探视和采访。

  来源:大河网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