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公安局辛庄派出所开展绿色环保志愿者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6 11:09:39
A+A- | 纠错
辛庄派出所开展绿色环保志愿者行动

  胶东在线5月26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张国忠 姜文志)5月25日,烟台招远市公安局辛庄派出所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派出所内绿色环保志愿者在滨海科技产业园海岸线及周边景点开展了沙滩垃圾清理工作及绿色环保宣传工作。

  25日上午8时,辛庄镇派出所志愿者到达金脉广场附近,开始了沙滩垃圾清理工作及绿色环保宣传工作。民警们手拿垃圾袋,清捡丢弃的废弃物,恢复海滩的整洁;并积极向游玩人们进行环保宣传,及时劝导乱丢垃圾的群众,以实际行动为美化环境、建设文明家园、创建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