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谭格庄镇启动青年干部素质提升工程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6 10:11:2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学东 仲姗姗) 近日,莱阳市谭格庄镇召开了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全面启动“青年干部素质提升工程”。

  该镇力求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把青年干部聚在一起,有效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及时纠正其在工作和生活上的行为偏差,并在“摆正心态、加强学习、脚踏实地、保持定力、把握大势、传承创新、严于律己”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更好地树立谭格庄机关为民服务干部形象、提振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奠定了良好基础。

  同时,该镇进一步丰富“青年干部素质提升工程”内涵,一方面,建立青年干部论坛,通过组织互相讲课、演讲等方式,提高青年干部“能说、会说、敢说”能力,增强进取意识;另一方面,建立“传帮带”机制,为每名青年干部配备一名“两委”成员或有经验的机关干部为“导师”,在业务知识、包村工作、思想生活等方面为青年干部答疑解惑,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