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湾派出所开展公寓反恐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5 14:44:00
A+A- | 纠错
芝罘湾派出所开展公寓反恐应急演练活动

  胶东在线5月25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卫蔚)近日,为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反恐防范工作,提高群众反恐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烟台市芝罘湾派出所组织开展了反恐应急处理突发事件演练活动。期间,共出动警力6人,车辆2辆,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演练之前,民警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警械使用培训,并制定了方案。此次演练模拟了犯罪嫌疑人闯入公寓持刀抢劫的警情背景。首先,宿舍管理人员使用胸叉等警械及时采取措施制止可疑人员并报警,做好前期处置工作。随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快速携带单警装备及武器到达现场,将嫌疑人当场制服并带离现场。

  演练结束后,派出所对演练情况进行了讲评,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强化反恐思想认识,表示民警要在日常工作中保持警惕,切忌麻痹大意,遇到突发情况要冷静处置。

  通过开展此次反恐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保证群众在发生恐怖暴力等突发事件时,能够与民警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协调配合,快速有效地应对突发警情。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