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举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现场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5 08:53:32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高润杰) 5月23日,烟台开发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现场会在烟台开发区五中召开,开发区各公办、民办学校及幼儿园分管校(园)长、安办主任、食堂负责人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安排全体与会人员对烟台开发区五中食堂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听取了烟台开发区五中在食品安全、饭菜品种、营养配餐、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教体局周局长和安办王主任分别发表重要讲话,要求清醒认识学校食品安全重要性,以对广大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狠抓落实;完善机制,加强管理,进一步促进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加强卫生管理、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采购记录等制度建设,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会议还就学校安全饮食、健康饮食提出了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