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艺校“小画家”妙笔绘就七彩童年(图)

来源:烟台传媒网  2016-05-24 17:20:00
A+A- | 纠错

  烟台传媒网5月24日讯 伴着花的芬芳,踏着歌的节拍,孩子们又迎来了幸福的六一时光。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星海艺校的“小画家们”,手握神奇的画笔,用心灵描绘出了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

  据悉,近三年来烟台星海艺校美术专业的学生先后有五百多幅优秀画作荣获全国一、二等奖!此次展览,共征集三百幅佳作,数量多,质量高,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有造型夸张、色彩斑斓的儿童画;有诗情韵雅、魅力十足的水粉画;更有线条流畅、刚柔相济的素描------一幅幅美丽而充满想象力的作品,充分展示了星海孩子们极强的艺术表现力,表现出星海美术教师扎扎实实、循序渐进、层层铺垫以及所形成的阶梯式特色教学!星海的莘莘学子一定会在“星海文专并举”的特色教育下,开出更绚烂的花朵,结出更丰硕的成果!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飞吧,星海的劲鹰!(星海艺校 史崇敏 孔令尊 供稿)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