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城管局多措并举打造星级公厕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4 17:19:5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徐伟鹏 时逢彬) 为打造舒适整洁的如厕环境,牟平区城管局环卫工程公司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做好夏季公厕服务工作。

  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夏季公厕人流量增大,环卫工程公司的公厕保洁员适时增加了清扫保洁频率,做到厕内“六净、七无、一畅通”:墙壁净、档板净、蹲位净、地面净、门窗净、厕外环境净;无痰迹、无纸屑、无尿碱、无积尘蛛网、无粪便堵塞、无剧臭、无死角、无蚊蝇蛆;大小便池畅通。

  加大灭蚊蝇除异味力度。为预防公厕内环境潮湿滋生蝇蛆,每座公厕都配备了消毒粉、除臭剂、杀虫剂、芳香剂、檀香等药品,保洁员每天进行2遍喷洒药物灭杀蚊蝇,为广大市民提供舒适舒心的如厕环境。

  加大主动服务力度。环卫工程公司对公厕保洁员进行职业道德、服务规范和文明礼仪等系统培训。在保洁员做好保洁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为广大如厕市民提供温馨、满意的服务,大力提倡“三个一”:对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的如厕市民,主动搀扶一把;对神态有异的如厕市民,主动关心一下;对如厕时间较长的市民,主动询问一下。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