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4 17:19:5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英其岭 孙铭蔚) 为进一步做好科学技术普及和推广工作,提高全民科学素养,5月20日,栖霞市委宣传部、科技局、卫计局、农业局、司法局等到西城镇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送科技下乡活动。本次共发放科普资料7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解答群众疑问100多余次,为群众免费查体60余人次。

  此次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创新引领、科技惠民、共享发展”,主要通过发放明白纸、科普手册,播放科技录像,现场接受科技咨询等方式进行科普宣传,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防震减灾、知识产权保护、果树栽培、管理新技术,开展医疗卫生、法律法规新知识新技术的宣传推广,把更多实用的科技知识带到群众身边,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四里八乡的群众闻讯赶来,向专家咨询各方面知识,并将宣传资料带回家仔细研究。家住十里堡村的韩忠政高兴地说:“这种活动对老百姓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刚才医生给我量了血压,还告诉我日常饮食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组织。”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