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西关大樱桃专卖区开市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4 16:01:2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于洋) 五月中下旬,又到烟台大樱桃陆续上市的季节。为方便市民群众买卖樱桃,5月18日开始,牟平区城管局开放了西关路葫芦湾公园部分地段作为大樱桃专卖区,这标志着牟平西关大樱桃专卖区正式开市。

  大樱桃专卖区的范围为牟平区西关路葫芦湾广场,允许群众在西关路路沿石以上买卖,不得搬到路沿石以下占道经营,不得在西关桥头摆卖。大樱桃专卖区为免费市场,城管部门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卖樱桃的群众均可在此摆摊。为了防止占道卖樱桃影响交通,牟平城管大队每天派出两名队员定点看守,将樱桃摊点严格规范在路沿石以上经营,同时把附近流动卖樱桃的农民引导进专卖区,对占道经营的摊贩坚决予以取缔。

  据了解,近几年每年牟平都会根据时令在葫芦湾公园设置大樱桃专卖区,同时会根据樱桃下市时间关闭专卖区,届时,城管部门将提前通知摊贩。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