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忽大意驾车酿车祸 南大街两豪车相撞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4 17:01:0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 5月24日下午13时59分许,在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与胜利路路口西20米处,一辆黑色保时捷轿车与一辆灰色奥迪轿车发生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市交警支队第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民警现场勘验:保时捷轿车在该路口左转掉头时与直行车道的奥迪车发生碰撞,两车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

  民警现场对两车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检测,确定两车驾驶员体内均无酒精含量。据初步调查两车驾驶员因疏忽大意驾车造成了该起交通事故。

  交警提醒:暮春季节驾驶员易出现注意力分散、精力不集中等情况,导致此类车祸发生。警方提示,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要精力集中,确保安全驾驶。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